2006年12月2日星期六

五香鸡翼

五香鸡翼 




        我腌了一夜的鸡翼, 是时候拿出来炸了。今天天气很好,突然很想到院子里野餐。一听到野餐,那两个在房里大战的小男生马上自动请缨帮我搬桌子,铺桌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就这么悠闲的在院子里啃鸡翼、吃甜品。老幺说,“妈!我去拿纸巾。”“拿来做什么?”“擦嘴啊!”“不必啦,我们在野餐嘛!用过的香兰叶也可以丢在草地上,因为它本来就从这里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有回归大自然的感觉,外子也在享受这一片他用劳力换来的平地。他没上班时就是除草。答应孩子们明天再出去野餐。



材料;

12 个鸡翼

1大匙麻油

1大匙蚝油

½ 小匙浙江醋

1大匙糖

1大匙盐

1小匙五香粉



B

2大匙面粉

2 大匙粟粉。



做法:



1. 全部捞匀,置一夜。

2. 大火炸至金黄色。

3 条评论:

  1. linnh姐,你很有心思全部食物都弄到美美的~~你的家人一定很幸福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INNH, 如果日月在現场也会立刻飞去铺卓布,洗好手...等LINNH的

    五香鸡翼...呵呵呵...:p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欢迎日月和halo83, 来我们一起野餐。

    是我很幸福,有不挑食的丈夫和孩子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