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4日星期日

我的宝贝

我的宝贝

   


1. 免费赠品



        想要列张清单好像是不可能了,单单这一些已很难列出来。还有妈妈家的一大和家里其他的另一大半。整理这些时我发现有些买了就放在架子上,都忘了曾经买下。有一些拉拉杂杂的也不知该如何入类,就拍这些当纪录,等我有空时再整理另一部分。

   


2. 亲戚朋友在超市拿回来的


 

3. 国、英文的菜谱

 


4. 中文菜谱

 


5. 点心

 

6. 忘了几时买的,有些在二手书店买,还很新,根本没用过.




7. 食品公司寄来的


 

8. 面包书籍



9. 蛋糕和饼干

 


 10.英文版的蛋糕和饼干, 最爱那本BAKING, 外子送的。


大伯母有时在书摊上看到会买一些送给我。珍姐把她收藏的全交给我。慧更是固定地替我搜罗她能找到的旧杂志和新食谱。公司的女书记也把买杂志附送的小食谱转交给我。女儿在超级市场看到食谱卡更是不会放过。表姑固定地将旧报纸送到我家。 我的好搭档HARTINI, 那里有免费食谱也一定通知我,多亏她多年来一直灌输我烘焙的新动向; 连她女儿帮她拿时也会记得帮我拿多一份。当然更多的是我这收藏狂到处去找的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