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日星期日

泰式炒米粉

  泰式炒米粉 





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说吃饱了,不要我煮饭。想到待会要出外野餐,总不成只吃甜品?我炒了个特辣的米粉, 没什么配料。 

        三个瓜不必我开口已主动在草地上摆餐桌,搬凳子。舀了一小锅米粉,反正每个人都说不饿。外子吃了一口说,“好像泰式炒米粉!好吃。”泰式就泰式吧!“为什么你平常不炒这种米粉?”“我是炒给我自己吃,因为你们都说饱了,所以我加辣。”一小锅很快光了,蔚蔚又进屋里添另一锅,也不消两下子就见底。 

        苧苡几天没回家,今天和弟弟们一起在户外用餐。显得很开心。三姐弟打打闹闹,我和外子会心一笑。拿起相机,我拍了一张又一张。快乐随手可拾,不必花很多钱。但愿我的孩子快乐健康地长大,永远记得与家人在一起的欢乐时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