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2日星期二

麦片猪肉 + 炒冬粉

麦片猪肉 + 炒冬粉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吃什么?我要忙着整理手上的文件,不能花太多时间在烹饪上。随便来些炒冬粉。女儿说,:“妈,拿这个配饭吗?外婆炒给我就这么吃,不必配饭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还有一半的猪肉片;干脆不按牌理出牌,人家煮麦片虾,我煮麦片猪肉。一面炒,一面笑。外子闻香入厨探究竟,问我为何一人傻笑?我笑得更大声,因为我不知道我在煮什么?这样不用食谱又不以平常手法的烹饪让我很开心,感觉上我在故意犯规,原来潜意识里我有犯罪的倾向!

        三个小孩最关心的是餐后甜点吃什么?好吧!妈妈就变三杯给你们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