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5日星期五

我家的圣诞老人

  我家的圣诞老人 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我家的圣诞老人就是我的朋友,每到一个国家一定想到我们一家人。从我们夫妇俩到三个小孩,接下来是我父母,小弟和他女朋友。什至妈家里养的三条狗也受她好处。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圣诞老人不是在圣诞节才派礼物,一年到头即使不见面也用邮寄。我最爱那套她从澳洲一路抱回来的陶瓷,她一捧入我厨房就开心的说正好配我游乐场的灰蓝色。 

        那年她飞到中东,带了一条披肩给我,我工作到深夜就是用这一条披肩围绕颈项,十分温暖。 

        飞到香港,特地找食谱给我; 结果在机场用比平时高的价钱买了下来。还买得很开心,急不可待写信告诉我。 

        在中国看到用豆豆制成的手工让她想起我们的童年,又寄两个给我 .

        时不时捎来一张卡片,每一张都牵动我的心,让我感动。有朋友如她,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感恩再感恩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