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0日星期三

圣诞面包

  圣诞面包 



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不忘娱乐。我念书时只要一买到新书,管他明后天是不是大考总会先看完了才温书。有一回校园里举行辩论会;隔天大考,人人温书,我跑去听辩论会。室友碎碎念,我说机会难逢。 我的文件就堆在厨房的餐桌上,我一面做工,一面做厨房事务。埋头苦干久了也是很闷的,玩一玩当调剂咯! 

        看到人人在玩人形姜饼,我拿出我买了几年都没用过的模型;望了望桌上的文件, 又放回抽屉里。继续工作,又看到面粉在招手, 我终于受不了诱惑,快快揉了个面团。没得玩姜饼就玩圣诞面包吧!撒些红、绿糖让我感受一些圣诞气氛。好了!玩完了,回去埋头工作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